鮮花訂購方式

 
 
│ 鮮花花禮訂購方式 │
1.  確認預算
 
2.  A 選擇期望風格,色系,可以使用官網作品來訂製,也可以直接拿你喜歡的圖片與我們討論。
     B 您選擇好預算,其餘的交給我們,花藝師會按照有花一貫風格幫您製作花禮。
 
3.  留下您的資訊
     訂購人姓名、電話
     收禮人姓名、電話
 
4.  期望收禮日期與時間,是否有大樓管理員 / 辦公室櫃台代收,是否需要卡片 (如是,請於訂購時提供卡片內容)
 
5.  付款方式:
     線上: 匯款、VIP 儲值
     店內: 刷卡 Visa, Master Card, 美國運通)、LINE Pay、Apple Pay, 現金支付
     付款完成,訂單才會成立。匯款完成請提供帳號後 5 碼。
 
 
│ 注意事項 │
鮮花最佳觀賞期約 3 - 5 天。請將鮮花花禮放置陰涼處,並勿直接日曬、或放置風口處。
 
鮮花屬大自然產物,花朵色澤、大小,皆按照當周花市提供的材料為主。如遇花況不佳或花材短缺,花藝師會以相近價位 & 質感花材替代。
 
$3,000 以上鮮花花禮提供 1 次台中市區專人外送。若抵達時沒人接收,請於 1 天內於店內領取花禮。若需 2 次外送,將酌收 $500 工本費。外縣市送花需求,請於我們聯繫。

 

TOP